Kokily

喜欢您来

【横滨3P】我男朋友好像把我绿了

*笑死了这是今天早上发生的真人真事 高中宿舍群突然咚咚咚来消息把我震醒 然后我就干脆早起听八卦了 边听还边吐槽 我狠如独步(?

*高度ooc 为了搞笑情节需要 不要脸把tag全部打上包括理莺的好亲友(不是

*哈麻3p沙雕文大家随便看看笑一笑就好!!!别较真!!!!

《我男朋友好像把我绿了》

魔幻小厨房(3)

小官要说:各位 我被甩了

今天加班:什么 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报告独步上班玩手机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诶 你们不是才好了一个月吗

小官要说:他出轨 不是我的事

今天加班:哇 我一边狂草文案一边听八卦

小官要说:我给你们看 出轨现场

小官要说:我昨天刚起床就收到消息

小官要说:【图片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图片内容】

22:58

巡查部长拉比:晚安

小官要说:晚安 我也爱你

07:10

巡查部长拉比:老婆

巡查部长拉比:叫得真亲热

小官要说:?

【发送失败,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】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官要说:然后我就给他打电话 没有人听 然后那个小三就来加我好友

小官要说:【图片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图片内容】

10:34

狂犬HC:不用屏蔽我我了 我都看过了

狂犬HC:你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

狂犬HC:在?出来说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官要说:我没有理他 一直等到我男朋友醒 然后我男朋友终于醒了

小官要说:【图片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图片内容】

14:40

小官要说:怎么回事啊

巡查部长拉比:………………

巡查部长拉比:我出轨了

小官要说:为什么

巡查部长拉比:我不是人

小官要说:今天要上班吗

巡查部长拉比:上

巡查部长拉比:对不起啊宝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官要说:然后我就去问那个人的加我干啥 他的就开始串我

小官要说:【图片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图片内容】

15:11

小官要说:你想说什么

狂犬HC:没想说啥

狂犬HC:老婆叫得爽吧

狂犬HC:多叫几声来听听 开心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官要说:没了

小官要说:噢不是 下午男朋友就跑了

今天加班:能不能提刀剁他吊

今天加班:怎么会有这样的吊毛

小官要说:想哭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你很惨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可是为啥这么好笑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对不起宝贝 我出轨了 他是有什么疾病啊

小官要说:无家族遗传病史

小官要说:我失去了爱的能力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你再找一个吧 唉 你们年轻人的爱情真是变幻莫测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@今天加班 独步哥出来打他

今天加班:对不起宝贝

今天加班:这网恋也能出轨

今天加班:这是什么潮流吗

小官要说:这不是网恋 这次是现实的好吗

小官要说:就是铳兔啊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我撬

今天加班:?我失去了爱的能力

小官要说:你们都不关注我的推特的 我秀过合照了都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有吗

小官要说:有栖川 你伤了我的心

今天加班:合照 有吗

小官要说:你们点的小红心都是假的吗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你是不是把我们屏蔽了

今天加班:哦不好意思我记起来了 那张 你都把脸挡住了算个鬼

今天加班:那样能算合照吗 这叫你和表情包

小官要说:【图片】

小官要说:满足你们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等下 这背景 你们是又出去开房了吗

小官要说:啊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我没钱的时候住的小旅馆都是这个墙

今天加班:那有开房吗 吃亏了没有

小官要说:没有 都是在我家里

今天加班:吃亏了我帮你血刃他宝贝

今天加班:哦

小官要说:想不到我堂堂横滨海军会有这样一天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我想起来了 他不是因为你做的饭出轨的吧

今天加班:@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 对不起宝贝你这个说法有点玄乎

小官要说:唉 好难过 我在家里吃起了香蕉

今天加班:再去找一个吧

今天加班:蕉好吃吗

小官要说:又大又粗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加班:我知道了 你不用人 蕉就可以

小官要说:但是手动和自动不能比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是个狼人

今天加班:还有自动的蕉?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带皮还是不带皮

小官要说:有点好笑

小官要说:包皮的

今天加班:流啤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可是我看你这张脸 明天又要有新男朋友

今天加班:新男朋友:包皮蕉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笑到我水壶烧开

小官要说:可是 我们division三个人 四个division加起来才12人

今天加班:你都泡一遍啊

今天加班:除了我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复读

小官要说:你说你马呢

今天加班:好像你马也不错哦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那其他division的leader也了解一下

小官要说:不行 左马刻可精明了 上次我想带铳兔出去兜风 那大爷就立马把我拦住了

今天加班:?那当然了

今天加班:风有什么好兜的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不会吧 我天天睡公园都没人理我

今天加班:这不错啊 你还终于学会挑地域谈恋爱了 你看医生他 异地恋

贫穷帝统,在线加班:就是啊

小官要说:我进步了

今天加班:你好棒宝贝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对了 幻太郎好像说他有个亲戚在横滨那边开旅馆的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找我打折哦

今天加班:打骨折

今天加班:可惜他没有男朋友了 不能找酒店了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带着包皮蕉来一场浪漫约会嘛

今天加班:你要蕉就够啦 还能开个单人间 便宜省事

小官要说:独步老哥 是个狼人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我不行了 笑到老虎机失灵

小官要说:等下

小官要说:【图片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图片内容】

Yokohama一条街(3)

巡查部长拉比:我错了 理莺

巡查部长拉比:昨天不知道为啥就被别人拉着打炮了

小官要说:别人是谁

巡查部长拉比:@狂犬HC

小官要说:?这个名字好眼熟

你大爷:是老子 这个是老子在群里的备注

小官要说:铳兔 你为了他绿我

你大爷:打个炮而已吧 谁叫他昨天在我面前扯领带了

巡查部长拉比:扯个领带就等于暗示你打炮吗?那我脱个眼镜你是不是能和我打三炮

你大爷:嗯

小官要说:可是 我是铳兔的男朋友

你大爷:我也是昨天等他睡了看他手机才知道的

你大爷:你们背着搞居然不带上我啊

巡查部长拉比:你想搞三批?

小官要说:原来你那么寂寞的吗 

你大爷:无所谓咯

小官要说:铳兔 你现在怎么想的

巡查部长拉比:我和左马刻……身体还意外……

你大爷:契合 牛逼吧 你要不把铳兔给我吧 就当是本大爷捡漏好了

小官要说:不行

小官要说:搞就搞 谁怕谁

巡查部长拉比:啊?????

你大爷:今晚我家见

小官要说:好 吃完晚饭大战三百回合到铳兔满意为止 我来做

你大爷:你做什么

小官要说:做饭

你大爷:靠

巡查部长拉比:靠

小官要说: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魔幻小厨房(3)

小官要说:就变成这样了

今天加班:流啤 原来你是上面那个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没有蕉的事了

小官要说:要是我很寂寞 就带点蕉去看你们

今天加班:不用了我已经笑吐血了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蘸蕉会好吃吗

小官要说:?

今天加班:靠

贫穷帝统,在线发牌:对不起啊宝贝们

 

Fin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2412 )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ok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